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家具设计 >> 正文

七夕爱家建材团购惠 价格低至7.7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47:08

     8月20日是中国的七夕情人节,为迎接这个节日,我爱我家在七夕周末也就是8月22-23日推出了七夕爱家建材家具团购惠活动,满1000最高可减500元,家具满5000减500,微信签到送现金红包抵用券,下定冠名商家产品满额1000元,可抽现金红包,订单抽奖更有机会获得50英寸液晶电视,大奖很给力哦,机不可失。

     除了以上优惠外,作为七夕专场,自然也离不开也七夕有关的优惠政策,的确。在活动期间,我爱我家推出了七夕专项区,共有12款单品而且价格非常有七夕意义,不是7.7元就是77元,比如以往团购价1999元的富丽单人沙发只要77元。   


新悦现代简约家具套装部分产品见视频

        推荐产品:华帝E605A1+B851D

        团购价格:1799元

        华帝E605A1Z抽油烟机特点

     1.弧形玻璃外形,美观大方

     2.嵌入式平油网,网孔大,排烟效果超乎想象

     3.健康自动洗,清“芯”洁净,更健康

     4.智能三防电机,强劲平稳

     5.双封闭油路设计,确保不会漏油滴油

     华帝B851B燃气灶采用陶瓷面板,相对于钢化玻璃面板更安全,不会爆,相对于不锈钢面板更加容易清洁。该灶具采用脉冲电子点火方式,采用新型旋转火与直火相结合的火盖,火力更集中,燃烧更充分,陶瓷面板,美观大方,便于清洁。双针合一离子感应熄火保护更加安全。

     推荐产品:樱花12E69燃气灶

     团购价:2199元

     可能大家有过这样的体验,在厨房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时候,水温因受水压、气压等因素影响,温度波动范围很大,要么用一会就熄火了,要么水温突然变得很高,不仅不安全还非常耽误时间,这会严重影响你的烹饪体验和速度。而樱花12E69燃气热水器,采用微电脑精确控制,锁温运行,将恒温温度波动范围缩小,实现超舒适的沐浴体验。同时,其采用更高的速热标准,在首次开启时,实现快速即热,无需过多等待。

     此外,这款热水器还采用由微电脑控制的机械智能双重补偿技术,当热水器再次开启时,根据管道中的水温,调整燃气供给,快速做出补偿,避免水温过高过低的波动。同时,特有毛细旁通管机械补偿,利用开启瞬时的水压冲击通过毛细管快速补充冷水,降低滞留在水箱内热水温度。带来更舒适的沐浴体验。此外,樱花精智系列热水器也设立了安全的保障体系,由熄火保护、防干烧系统等多重保护功能构成的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层层守护,让你体验实实在在的安心无忧。

     推荐橱柜:佰丽安康系列橱柜3延米套餐

      团购预订价:4199元

     这款佰丽爱家橱柜合理的功能排布点缀出人性化的空间,简约灵动的设计打造出时尚轻奢的现代厨房。采用韩国进口安康板材质,E0级最高环保级别的柜体板,背板采用双饰面板,台面为抗污耐划石英石,门铰链此阿勇奥地利BLUM百隆尼铰链,踢脚线采用高强度铝合金踢脚线。3延米套餐包含1.5米吊柜、3米下柜和3米台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