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你家的墙会呼吸么 硅藻泥涂料的十大优点和用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11:20

    硅藻泥是一种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用来替代墙纸和乳胶漆,适用于别墅、公寓、酒店、家居、医院等内墙装饰。硅藻泥是硅藻土为主要材料,配制的干粉状内墙装饰涂覆材料。硅藻土,是生活在数百万年前的一种单细胞的水生浮游类生物,也就是说硅藻的沉积物,硅藻死后,它会沉积水底,经过亿万年的积累和地质变迁成为硅藻土。粉体包装,并非液态桶装。

你家的墙会呼吸么硅藻泥涂料的十大优点和用途

    硅藻泥的用途有那些呢?

    净化空气、消除异味

    硅藻泥产品具备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净化室内空气。

    防火阻燃

    硅藻泥是由无机材料组成,因此不燃烧,即使发生火灾,也不会冒出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烟雾。当温度上升至摄氏1300℃时,硅藻泥只是出现熔融状态,不会产生有害气体等烟雾。

    呼吸调湿

    随着不同季节及早晚环境空气温度的变化,硅藻泥可以吸收或释放水分,自动调节室内空气湿度,使之达到相对平衡。尤其是沿海城市和南方空气较湿润的城市,调节室内空气湿度效果明显,减少潮湿的空气给您带来的烦恼。

    吸音降噪

    由于硅藻泥自身的分子多孔结构,因此具有很强的降低噪音功能,可以有效的吸收对人体有害的高频音段,并衰减低频噪功能。其功效相当于同等厚度的水泥砂浆和石板的2倍以上,同时能够缩短50%的余响时间,大幅度的减少了噪音对人身的危害,给你创建一个宁静的睡眠环境。

    保温隔热

    硅藻泥的主要成分硅藻土的热传导率很低,本身是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具有非常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其隔热效果是同等厚度水泥砂浆的6倍。

    释放负氧离子

    硅藻泥独具的“分子筛”结构,在接触到空气中的水分后会产生“瀑布效应”,从而不断的释放出对人体有益的负氧离子。

    硅藻泥本身没有任何的污染,纯天然,而且有多种功能,是乳胶漆和壁纸等传统涂料无法比拟的。用硅藻泥装修时是不用搬家的,因为在施工硅藻泥的过程中没有味道,是纯天然的,便于修补。

    硅藻泥的特点有哪些呢?

    不沾灰尘

    不含任何重金属,不产生静电,浮尘不易附着,墙面永久清新,硅藻泥不易产生静电,墙面表面不易落尘。

    天然环保

    硅藻泥壁材由纯天然无机材料构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及有害添加剂,材料本身为纯绿色环保产品。其主要成分硅藻土被广泛应用于美容面膜、啤酒食品过滤等。

    历久弥新

    硅藻泥使用寿命可达三十年以上,历久弥新。硅藻泥使用年限为20年至50年。

    色彩柔和

    硅藻泥选用无机矿物颜料调色,色彩柔和。当人生活在涂覆硅藻泥的居室里时,墙面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人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保护你和家人的视力,尤其对保护儿童视力效果显著。同时硅藻泥墙面颜色持久,使用高温着色技术,不褪色,墙面长期如新,增加了墙面的寿命,减少墙面装饰次数,节约了居室成本。

     厨电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一个都不能少 老外的厨房神器让人羡慕嫉妒恨

    中式欧式侧吸式 三种类型抽油烟机优缺点分析及选购指南

    食尚煮妇的完美“欧巴” 方太云魔方抽油烟机评测

    讨厌忽冷忽热?三款恒温热水器让洗浴更舒心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三款电气两用燃气灶推荐

    针对不同厨房 大吸力抽油烟机选购宝典

    七大品牌抽油烟机主流油网技术大PK

    

     爱家好原创

     【榨油机】地沟油催生榨油机 成家电展热门小家电 

     【PM2.5】AWE2015家电展 空气净化器被围观 

     【机器人】扫地机器人领导者美国iRobot亮相AWE2015

     中式欧式侧吸式 三种类型抽油烟机优缺点分析及选购指南0

     【原创】穹顶之下防霾利器 空气净化器选购指南 

     【原创】爱家首秀爆款拾遗 让机会再等你15天

     【原创】duang挤爆收银台 爱家新年首秀火爆现场回顾

     【原创】银行都成弱势群体了 你凭什么任性不来抢红包

     中式欧式侧吸式 三种类型抽油烟机优缺点分析及选购指南5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