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卫浴选购 >> 正文

【建材视点】我爱我家展厅寻宝 爆款卫浴抢购秘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02:06

    9月是传统家装市场的旺季,一大拨优惠促销活动涌过来,如果打算近期装修的朋友可别错过采购好时期。我爱我家展厅每个周末都有令人惊喜的促销活动等着你。仅卫浴产品就有美标、科勒、箭牌等大牌的多个产品参与大牌签售,价格比平时的最低市场价还要低,如果你近期正打算选购卫浴产品,可千万别错过了。下面让笔者带你来看看都有哪些惊喜吧。

    箭牌AB1226 签售价950元

    箭牌AB1226连体座便器的设计看上去秀气灵动,直线型的造型简约美观,呈现出时尚、简约、大方的特点,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口味。整体看起来高端大气,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其外观漂亮, 线条流畅,整体设计没有一处棱角,所有边角都做了圆弧过度处理,看起来浑然一体。侧面优美的弧线,给人时尚跃动之感。

    箭牌AB1176 签售价899元

    箭牌AB1176运用了独特的高温微晶自洁釉技术,添加了银离子,使污垢不易附着,高效抑菌,长久使用不会使卫生间产生异味。它拥有3/6升两档位冲水按键,选择合适的冲水方式,按压顺畅,省力灵敏,按键反应迅速。AB1176的水件采用高分子工程材料ABS,品质卓越。

    美标 CP-2090 签售价999元

    美标 CP-2090加长型连体座厕,采用4/6升静音虹吸,另外增设了一个喷射附道,冲力增大且冲水声音小;无力阻尼设计的缓降盖板,保护坐便器盖,而且家人也不会因为盖子降落的噪音而受到困扰。采用威迪亚水件,进水水位精准,噪音小,使用寿命有保障。陶瓷材质,亲肤且易清洗。隐藏式底座设计、加长圈面设计,坐感舒适、可配美标电子盖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