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夏日糖果色彩墙面装饰 家居清凉沁人心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3:22

  夏日清凉场景一:沁凉浅蓝

  墙面以浅蓝色和白色为主基调,令房间更加清新自然,由于冷色调具有缩小的视觉效果,使房间显得更加宽敞。如果觉得全部铺满带图案的壁纸太花哨,一点明亮的蓝白条纹地毯便是极好的点缀,具有很强的装饰性,营造出一个主题墙。

夏日糖果色彩墙面装饰 家居清凉沁人心脾

  墙面配色:

  浅蓝色,介乎蓝色和青色之间,为人所知的一种淡色。这种清爽的颜色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家装中,特别是想要营造夏日清凉家居的人,各种蓝便是必不可少的选择。碧蓝碧蓝的色调让人的心灵也宁静而高远起来。

  将居室以蓝色主色调,同时搭配白色等冷色,氛围或知性、或妩媚、或浪漫,都会让你浮燥的心灵由此平静,清爽雅致的蓝白配,最是显得纯净明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