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了解ppr水管品牌 选择适合自己的家装建材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5:07

    目前市场上ppr水管品牌竞争激烈,基于实用性方面的考虑,清楚的了解ppr水管品牌有哪些非常重要。一个优秀的ppr水管品牌不仅仅指的是其生产的水管质量符合国家规范要求,更是需要具备良好的信誉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今天通过浅析ppr水管品牌,让大家在选购的过程中更有针对性。

    第一、金牛角

    金牛角是ppr水管品牌当中的知名品牌,多年来专注于对塑料管道研发、生产以及发展,凭借自身有先进的技术多次获得国内荣誉称号,是中国的驰名商标。此外,在销售以及经营上金牛角一直将消费者的利益摆放在第一位,用一流的产品质量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最大程度的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了解ppr水管品牌选择适合自己的家装建材产品

    第二、日丰

    日丰作为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新型管道供应商之一,本身实力雄厚,而且其管道产品涵盖多个领域,能够运用于给水、供暖、燃气等多个方面,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实现生产与利益最大化。

    第三、艾诺管业

    艾诺管业在发展中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关注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让产品更好地满足现代家居生活节能减排的要求,也同时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其产品更加具有实用性与长远意义。

    这些优秀的ppr水管品牌都以自身的实力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众多赞誉,也为我们的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的意义,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更加简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