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80后省钱智囊团 卧室装修省钱妙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1:59

IDEA1:千姿百态的床头让卧室不再单调乏味。无论你是选择极具装饰性的床头,还是附带收纳功能的设计,都能为你的卧室风格带来锦上添花的装饰效果。

IDEA2:布艺床品是家居中独具魅力的一部分,它就如同人们穿上身的时装,不仅柔化了室内空间生硬的线条,更富于卧室一种温馨的格调。

IDEA3:温馨的小饰品为家带来不一样的表情,简单的空间里装点上若干个性化的装饰品,它们小巧的身影,加上精妙的布局,立刻让整个卧室都雀跃起来。

27款简约风格卧室设计 白色的四季表情

蓝底红花的墙面使得卧室空间显得舒适温馨,朵朵开放的玫瑰花让空间浪漫无比。粉色的披毯,红色的靠包,还有小板凳充当的床边柜,虽然这些软装都极为简单,却是最能营造出令人舒服且无压力感的休息空间。 

27款简约风格卧室设计 白色的四季表情

意境家居的营造,并不是简单的堆砌。采用北欧简约家居风格与中式元素混搭,你看卧室背景墙借鉴水墨画画法,在大面积留白的空间中,稍加点缀中国风的绿色壁纸,令整个卧室空间意境更加深远,也会吸引很多的视线,让居室散发古雅而清新的魅力。

27款简约风格卧室设计 白色的四季表情

低姿态的矮柜,几只大抽屉提供了足够的杂物收纳空间,上面则放置饰品和梳妆用品充当梳妆台,从床品色彩等软件上来改变,改变白色居室的老面孔,让空间拥有强大的包容性。 

27款简约风格卧室设计 白色的四季表情

卧室以实用的功能为依据,床边一排衣柜令卧室里的储物问题得到了解决,同时利用衣架推车和储物盒大大增加了储物量,圆形的床边柜很少见,金属质地的收纳边桌比传统的木质边桌多了灵活性。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没有复杂的风格设计和华丽的色彩,纯净简约的白色卧室带来的是淡雅、舒适的感觉。台上的两盆粉红色小花和头搁上的装饰品,都能起到一种点亮空间的效果。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没有太多复杂的家居搭配,整个房间的基色显得清爽而素净。为了防止让人产生单调的视觉感受,地面上铺设了彩色条纹的块毯就是通过色彩相互映衬,来起到极好的辅助和补充的作用。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这个卧室同时结合了书房的功能,却仍然显得异常整洁,全都源于家具的布置得当。无论是具、抽屉柜,还是书和床头柜,都选用了最简约的线条来展现其干练和利落的感觉。卧室整体的色彩搭配也很时尚,白色的基色调中加入花案,从而为空间增加亮点。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床边的大衣柜,利用镜面作为柜的材料,照映出居室对面的影像,就如同一幅幅会自由变化的作品,无声地讲述这个家的故事,也让家居空间更有品位。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房间里的布置不仅实用,红色的布艺搭配原色调,这种家居配色方案是户主的最爱。在床边铺上温软的块毯作为装饰,让整个空间倍感温馨。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以棉质为布艺首选,全白色的床品给人一种无压力感的舒适感,这种毫无矫揉造作带有自然风情的巧妙搭配,使人能全身心的进入安眠舒睡状态。 

27款简约风格卧室设计 白色的四季表情

利用床尾的空间,放置一个刷的血红的木箱子,不仅打破了单调感,丰富空间变化,更是可以收纳一些当季更换的床品,而且一些毛毯、家居服等也能暂时搁置一下。相对较低的矮柜设计非常适合躺下睡觉时的视野水平,不至于造成精神紧张与压迫感。 

27款简约风格卧室设计 白色的四季表情

白色整体壁柜具有较大的收容性,上面与房顶处空余的地方,放置了一点藤编的收纳篮,将一整面墙的空间充分利用。身形小巧的它们,经过有序和分门别类的排列,方便了日后的拿取和寻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