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色彩演绎风格之路 4种温情卫浴间搭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6:05

各大品牌智能马桶推荐  

喜欢这个调调的浴室,蓝白相间的地砖,蓝黑色的浴室柜、置物柜......装点出的感觉大气而时尚,一款简约大气的马桶很适合这样的空间设计。

各大品牌智能马桶推荐  

我们常见的浴室都是或黑白或蓝色,虽然基本是以冷色调为主,但是却很少会有家庭会绿色这个冷色。这个浴室就把绿色的优势展现的很凸出。简洁而大气。显然,这个浴室也不是很大,但是有条理地分割出这样的空间很精致。喜欢马桶背后的绿色背景,既不显得单一,也与整个空间的色调想一致,很成功的一款浴室搭配。

    

各大品牌智能马桶推荐  

白色的木质设计与蓝色的纱幔结合,优雅而浪漫,黑色的浴缸以及装饰物,让这个空间更是独具风情。

0  

黄色的温馨色调,这样的浴室适用面很广,因为它足够“暖”,能给人幸福的感觉,不会像蓝色、黑色带给人的是个性感。这样的一个浴室应该是更具实用性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