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橱柜失误及解决办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02:58:30

>>>橱柜巧妙升级让厨房瞬间变靓

1.没有保留水电改造前后的线路图,施工中打孔打到管线上面,漏水或电线短路。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解决办法:保留水电改造前后的线路图!

2.瓷砖空鼓时容易打裂,小瓷砖的边角处容易打裂!

解决办法:可以让工人用打玻璃的钻头把瓷砖打透,再用电锤打孔

3. 台面、门板颜色没有明确造成失误,尤其是选择之后又修改的情况!

解决办法:有修改的项目,用最好的办法记录下来(笔记本)!

4.客户给工厂留下的电话,或者设计给客户留下的电话号码,没有电或不再服务区,耽误时间!

解决办法:多留下1个联系方式!

5. 烤箱或消毒柜在地柜下面,电器的后面装了插座,插拔比较困难!

解决办法:可以在插座的正上方或者其他地方安装一个开关!

 


6.外出旅游时,总电源关了,冰箱里面食品变质,不把总电源关了,又不放心别的电器!

解决办法:给冰箱单独走一路电!


7.地柜和吊柜中间电源位置过低,在800-1000之间。台面上的小电器把插头挡上,操作麻烦!

解决办法:距离地面应该在1200左右!

8.没有预留强排热水器需要电源,从远处接明线过来!

解决办法:预留一个!


9.尺寸失误,尤其是墙角不太正的情况,或出现平行四边形的墙角,安装出现麻烦!

解决办法:自己核实一下,提醒设计别出错。


10.抽屉在拐角处,靠近墙边的柜子,把手和另外的柜子或墙打架,柜门不能完全打开!

解决办法:装一个假条(假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