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恬静日式风情蜗居 80平里的都市港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52:51

现代简约风格 别有洞天二居室装修  

入门,即能将室内风光尽收眼底,一室朗朗开阔的景致,予人轻快舒宜之感受。放眼望去,厅区以清浅设色为基调,空间在大面留白中,搭以浅色木作,使空间兼具阔朗、温馨的双重优点,提供居者舒宜自在的居家情境与气氛。抓住众人目光的客厅主墙,其后以曲线优柔的蔓草图腾为饰,为空间注入一股柔雅气息,主墙边框则以烤金处理,增添些许贵气,与其下大理石台面之贵气相应合,塑造谐和美感。另在实用面上,利用不规则层板饰于其上,使视觉更富趣味,亦在艺品妆点下,教空间表情更为丰富、缤纷,由此可见设计师之细腻用心。

现代简约风格 别有洞天二居室装修  

沙发主墙,展现清爽迷人的雅致风情,简洁设计令人快意欢欣。与之配搭的家具亦流泄日式简约的舒爽之感,配色文雅、质感清新,整体气氛休闲惬意,深具舒压之效,与二居室设计完美结合,这正是主人一家子休憩身心的最佳港湾。

现代简约风格 别有洞天二居室装修  

请坐沙发  与客厅斜相对望的餐厅装饰相对应,在开放设计下连结一气,开阔之感自然应运而生,予人朗朗大气之感受。

现代简约风格 别有洞天二居室装修  

设计简洁的主卧,空间几无多余赘饰,清爽的毫无负担。窗台前的休憩区,提供阅读书报的休闲场域,在设计师的用心设计下,一圆主人入驻理想居家的美梦。

现代简约风格 别有洞天二居室装修  

另外,前后通透的个性储物架不但可以起到隔断的作用,还是收纳的好帮手,要考虑到你自己的兴趣和爱好,会有一个最适合于你个性的、具有当代文化特点的文化艺术之家,呈现在你面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