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80后省钱智囊团 厨房装修省钱妙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21:53

IDEA1:从明亮的色彩开始,黄色、草绿或者橙色;无论是壁纸、墙漆还是马赛克等墙面装饰材料,最简单的换装手法,也是能最快改变一个房间的整体感觉。

IDEA2:从餐具这一日常生活用品里得到灵感的启发,不妨选择一些色彩艳丽的餐具,既是满足了正常的生活需求,也能改变厨房的色调和装饰氛围。

IDEA3:整齐的物件放置也能让厨房的感官大不相同。没有多余的装饰品,仅仅只是整体干净的空间氛围,看见这样的厨房空间是不是也让人为之舒心。

IDEA4:花朵有一种能让人瞬间感到快乐和温暖的神奇作用,因此购买漂亮的插花工艺品,或者自己用精美的花瓶装几枝花朵装点厨房,与春天的浪漫气息巧妙融合。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白色的整体厨柜以花草图案的墙面为衬托,打造出清新感十足的厨房空间。厨柜整体采用了现代感的简约设计,线条简洁,造型规整。干净的配色能够与其他空间的环境相协调,全封闭式的储物空间保证了厨房的整体性和利落感。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整体洁白的厨房有着强大的收纳功能,上面吊柜、下面厨柜让这个空间有不小的存储量。白色的厨柜简化了厨房的家具色调,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洁净感,而为了不破坏白色的纯净质感,选择一些木质家具来增加厨房的实用度。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厨房和餐厅处同一空间,为了渲染家居生活气息,将餐厨区设计成拥有较宽广视觉效果的开放式格局,同时也让操作更加便捷,并能满足各种烹饪需求。在白色的大背景之下,通过单纯的色彩氛围勾勒出一个洁净舒适的厨房环境。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黑白分明的厨房空间给人以整洁的统一性,上下全封闭式的收纳空间使厨房显得干净而利落。搭配上一块彩色条纹的地毯,简约而不简单的细节设计让你能感受到户主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白色厨柜搭配上绿色马赛克墙面,整个厨房空间融合这两种元素后,不仅提升厨房整体的质感,清新淡雅的色彩也使人不自觉地更从容,更有条理。用小块瓷砖拼搭出的背景墙,除了增加一抹能减压的自然风味,还能在视觉上有效地进行降温。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蓝色是宁静纯洁的冷色调,在厨房中使用,让这个油烟重地少了几分炙热,多了几丝凉意。点缀在厨房中的绿色盆栽则为空间增添了一份生机。兼具美观和实用的设计,各种工具的收放安排加以分类整理,视觉上变得赏心悦目。而墙面上的吊柜最有效地利用空间的配置,使收纳获得较为理想的效果。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一字型排列的厨柜大多为简单的直线条,横平竖直的设计风格减少了不必要的装饰线条,用简单的直线来强调厨房空间的开阔感。简约主义的厨房由于其直线型的设计较多,空间感很强,让人们在其中倍感舒适与清爽。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客厅和厨房整体相通,呈开放式布局。厨房采用了“一”字型的直线式布置,将墙面充分利用,设计安装了规整的搁架,不仅使用方便,也让整个立面空间更加精彩。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厨房和餐厅处同一空间,为了渲染家居生活气息,将餐厨区设计成拥有较宽广视觉效果的开放式格局,同时也让操作更加便捷,并能满足各种烹饪需求。在白色的大背景之下,一个像日式拉杆箱一样的蓝色胖冰柜,以及红色的顶灯将整个空间点亮,让这里变得更有情趣。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除带窗户的墙面外,厨房的靠墙处都安装了厨柜。靠边的清洗区采用了木质贴面的家具材质,相比现代感十足的黑白厨柜,木纹理的家具在突出其实木质感的同时,也展现出强烈的现代感。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设计简洁的U型厨房以黑白灰色为基调,吊柜下面一排温暖的射灯运用,缓解了素色的空旷与冷清感,从而达到视觉上的推进和心理上的饱满。多为单一线条的厨柜勾勒出舒适清爽的厨房环境,让人能尽情享受烹饪的快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料理台墙面的花朵壁纸,与空间里的布艺装饰等相呼应,蓝色与白色的对比非常和谐,让人有种亲切的舒适感。在背景墙上零星点缀的花朵,成功营造了视觉亮点。好看的托盘被安放在了墙面上作为一种装饰,和同风格的窗帘非常相配,为用色简单的厨房注入了鲜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