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6款北欧风格厨房装修方案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32:35

北欧风格 6个厨房实用方案

托盘尽量选择方形或长方形,这样将它们竖着存放时比较整齐,同时不要为它们设立柜门,以便需要时方便取用。你要尽量确定托盘的使用范围,如果是为了盛放早餐,可以将存放它们的位置设在餐台附近,这样随手就能拿到。

北欧风格 6个厨房实用方案

伊莱克斯时速鲜锋冰箱,为厨房中丰富的食物找到最完美的保鲜栖息地。

北欧风格 6个厨房实用方案

早上的时间总是很匆忙,经常会用一些速食产品当作早餐,而加热它们又离不开微波炉的帮助。因此在厨柜中设立能放微波炉的空档已经非常普遍,但是仅仅这样还不够,不如锦上添花的在微波炉的下面设计一个抽取式的台面,这样能在第一时间吃到早餐。

北欧风格 6个厨房实用方案

有的操作台空间有限,没有独立的案板,这就需要有一个与水池尺寸匹配的砧板作为临时的操作台,即节省空间,又方便蔬菜清洗后拿到别处切的麻烦。

北欧风格 6个厨房实用方案

厨柜拐角处的空间已经不再是被遗忘的角落,它们强大的储物能力已逐渐被利用,而折叠式的柜门,则便于使用者在查找内部物品时不必重复开合,一次就能将里面看个清楚,同时柜门的折起,也节省了敞开时的空间。

北欧风格 6个厨房实用方案

切菜时会有许多废料堆在台面上,而你总要腾出时间来收拾,不如选择带有垃圾回收口的台面,这样就能快速将废料收到藏在柜子里的垃圾桶中,即快速又干净,不用时只需将回收口盖上盖子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