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空间案例 >> 正文

嘻哈人阵地 豪华个性阁楼复式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4:08:31

墙壁设计

墙上两幅绘画及旁边的玩偶均使整个空间变得嘻哈味十足,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而墙壁中央螺旋上升的装饰物也是亮点之一,填补了墙壁的空白,并十分有艺术感。

 

屋内全景 

整个空间非常宽敞,而楼梯以及墙壁的线条感是设计重点。波浪形的优美再连接上半圆柱的优雅,使得其看上去非常的现代时尚。而正中间向上突起的阁楼楼梯也是亮点。

 

沙发设计 

客厅宽敞明亮,采光十分好。灰白色的沙发与茶几是很好的搭配。而几乎贯穿整个空间的几排玻璃门提供了良好的景色,外面就是碧蓝的大海。

 

厨房设计 

开放式的厨房保证了宽敞与明亮,而灶台上的电视机则满足了娱乐需求。另外,桌子下富余的抽屉也可以尽可能多的收纳厨房用具。

 

餐桌设计 

椭圆形的餐桌十分别致,无形中拉近了用餐者之间的距离。而墙壁上超大的液晶电视与窗外的海景也令人身心愉悦。

 

卧室设计 

卧室中五颜六色、造型各异的沙发椅彰显了嘻哈、流行的个性。而墙壁上嵌入式的书柜也在满足收纳需求之余节省了空间。

 

家庭影院 

红色的真皮沙发与豪华的音响设备构成了这间家庭影院,温馨而又奢华。侧边柜橱摆放的影碟则显示了房主的影迷身份。

   

浴室设计 

这件公寓之大延伸到每一处细节,浴室也不例外。而浴缸与立式浴室的组合也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乳白色的墙壁与地砖更显温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