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样选择质量好的藤制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4:25

      很多人喜欢藤制家具,但是,由于藤制家具偏凉,另外,平时也需要环境保持一定的湿度,否则会因为缺少水分而断裂,这一点和木制品、竹制品很像,所以在北方并不太实用。当然,买几件做个点缀还是不错的。
质量好的藤制家具
      选择藤制家具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买到仿制品。有些藤制家具其实是用塑料等材质仿制的,光看外表足以乱真。分辨真假藤的关键是看藤的断口处,塑料等制品的断口特别整齐,而藤的断口是毛糙的。
      (2)选择藤条粗细均匀、色泽一致的产品。
      (3)选择藤条韧性好的家具。大家可以在家具背面找出一小段伸出的藤条,用手拧一下,劣质藤条很容易就会断裂掉渣,好的藤条则不容易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