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装修过程中随意增减项目会有什么后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51

         装修过程中增减项目是很正常的,所有的装修方案都不可能一步到位,但是有的业主到施工的时候还是不能确定自己的装修风格、所用材料等等,甚至在施工过程中还临时增减一些项目,这样做不仅给施工带来了很多麻烦,也难以保证装修效果,装修前的预算也得不断变动,施工计划也形同虚设了,这样做实在是不可取的。
       【破解方法】在实际施工之前,业主一定要就施工方案和设计师深入交流,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应该及时调整,施工之前最好有一个确定的方案,这样施工起来会顺利很多,不要临时再增减一些项目。如果实在需要增减,则要和设计师、施工工人充分沟通,最后再对原预算书进行修改和认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