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卫浴间什么东西能省,什么东西不能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1:35

     卫浴间装修,要想达到最经济、最实用的效果并不容易。由于卫浴间对工程的要求很高,所以很多人在选用材料的时候,一概采用优质材料,这无疑增加了花费,并且这是没有必要的一笔开销;而有些人为了节省资金,一概采用低中档的材料,可最后的装修效果并不好,甚至出现了问题,到头来反倒浪费了钱财。
    其实要想让卫浴问达到质量优、造价低的效果,在装修的时候我们就必须有所侧重。那么把钱花在什么地方,又把钱省在什么地方呢?
装修卫浴间墙面的时候,如果一定要有所侧重,就应该保证墙面使用的是优质材料。卫浴间使用的水管和电线都要达到国家标准,如果水电连接起来,那对我们的生命安全是一个很大的威胁;墙内的装饰材料也要用优质的材料,.这能有效阻止水分侵入墙面。而外墙的东西可以相对便宜一些,一是方便维修,二是方便更换。
    与墙面相比,我们应该更加注重的是地面,因为人们的一切活动都是在地面上进行的,而墙面我们并不经常接触,并且地面会承接大量的水分。在选择地面材料的时候,我们应该选用防水防滑性能比较好的。由于墙面面积远远大于地面面积,这会为我们节省很大的一笔资金。
    在卫浴间有很多的东西起到的都是装饰作用。它们的实用效果不强,所以选择的弹性比较大。我们可以在这方面节省大量的资金。侧重的大原则是实用、大方。另外,在一些小器件上,也应该有所侧重。对使用频率较高的用品,要好选用优质商品,而对于不常用的小器件,要求就可以偏低一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