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纤维水泥平板施工工艺有什么要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8:11

纤维水泥平板施工工艺有什么要求?
(1)纤维水泥板的裁切与钻孔
(2)与龙骨连接
      纤维水泥板与木龙骨复合时用圆钉或木螺丝固定,纤维水泥板与轻钢龙骨复合时用自攻螺丝固定,纤维水泥板与非金属材料龙骨复合时用膨胀螺丝固定。纤维水泥板与龙骨之间应放置一层有棱槽的橡胶垫条作表面找平并可提高阻声功能
(3)铺板方向
    ①耐火等级隔墙,纤维水泥板应纵向铺设,即板长边与竖龙骨平行,只将平接边固定到龙骨上,并使平接边落在竖龙骨翼板中央,不能将纤维水泥板固定到沿顶或沿地龙骨上。
    ②无防火要求的隔墙,纤维水泥板可纵向铺设,也可横向铺设。 (4)固定件
    ①固定件与纤维水泥板边缘的距离不得小于10mm,也不得大于16mm,紧固时,纤维水泥板必须与骨架顶牢。
    ②固定时,从一块板的中央向长边及短边固定。
    ③用25mm X 4mm自攻螺丝,周边螺钉中心间距最大为200mm,中间螺钉中心间距最大为300mm.
(5)嵌缝
  安装纤维水泥板时,板与隔墙周围松散地吻合,留小于3mm的槽口,将6mm左右的嵌缝膏加注好,再放板挤压嵌缝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