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卧室装修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8:14

    卧室装修时管线较少,房间的规格也相对较好,施工时应遵循“先顶面、再墙面、最后地面”的原则,同时以木工制作为主,其他工种配合。
    为了营造舒适私密的卧室空间,在施工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1.木工装修未完工前,不要进行同空间的其他作业,以防污染、破坏木器表面。
    2.所有木器上完第一道底漆后,可进行墙体和顶面的涂刷等作业。
    3.施工墙面工程时,一定要预留好空调等电器的安装线路,并做好电路改造。
    4.从细节处做好隔绝光线的工程,比如,门扇部安装玻璃、门扇下部与地的空隙保持0.4厘米左右,窗帘采用厚质的布料等。
    5.注意卧室墙壁的隔音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