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二手房排水改造有几个关键步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1:46

二手房排水改造有几个关键步骤?
  对于给排水改造施工来说,必须注意四个关键的步骤。首先选择装修材料要注意,其次施工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好,再次施工的细节必须做到位,最后施工后的保养不能忽略。
1、细心挑选材料 为装修准备
对于给排水改造施工,细心选购合适的材料是非常有必要的。现在给排水改造材料种类较多,不同材质的管材有不同的特点与效果。因此,消费者必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材料。
2、做好装修规划 让施工变轻松
在给排水改造前,需要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对空间进行闭水测试,实地规划水管的走向以及进出水口的位置,并做好标记。 3、注意施工细节 装修事半功倍
给排水改造过程施工步骤是至关重要的,改造的施工步骤包括四个方面,开槽、安排冷热水管、接管固定、连接洁具。每个步骤的施工都是环环相扣的,做好上一个工序为下一个工序做好充足的准备,这样装修施工就事半功倍。
4、勿忘工程验收 让装修有保障
装修施工结束后,除了注意施工地的清洁与保养,还需要注意进行打压试水测试,以及对施工后的给排水改造图作清晰的描绘等,这些重要步骤是不能被忽视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