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装修时怎么样和设计师交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9:59

     当你将好不容易买来的房子,全权交给了信任的室内设计师后,总是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打造一个舒服实用的居家空间。可是多半的时候,你是忐忑不安的,因为你不知道究竟能不能百分之百信任你眼前的这位设计师。

业主亲历
    我家终于装了洁具、地板和灶具,一切顺利,这一切都得归功于我们的“主材代办”——设计师。你想,挑好了产品,直接送到家里,多方便,不用东奔西跑,又不用唾沫星横飞砍价杀价,这个“主材代办”还真不错。
    眼看我家的装修就结束了,余下的就是家具和布艺了。现在不是都嚷嚷什么“重装饰,轻装修”吗,学名叫做“后期配饰”。呵呵,这都是设计师告诉我们的,这又是一门学问。听说设计师提供“全程免费配饰指导”,我们可以拉着设计师一块采购了!
    设计师说,买家具和家里的小玩意要舍得花时间,花精力。对了,就是淘,像大浪淘沙一样,说不定新奇有感觉的小东东正在哪个角落等着你呢。好东东决不是手到擒来的,设计师先带我们去一家装饰城找找感觉,看了看特色搁架和储物柜,然后又去了另一个家具城,说那里沙发漂亮又便宜,还带我们去看灯具和家具,果然设计师带我们去看的东东都是我们要的风格,更重要的是性价比高,超级省钱。
    可以说,我们的房子能装修得如此漂亮,一半的功劳归功于我们的设计师,因为他最清楚我们所需要的风格和所能承受的花费嘛。
专家锦囊
    要找到值得信赖的设计师,可以事先搜集与你喜爱的风格接近的设计师相关作品。而在正面接触时,最重要的是你要会提出问题,羡并仔细聆听设计师对你问题的回答,从中判断设计师是否与你契合。掌握与设计师沟通的技巧,可以省时省力更省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