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如何辨别施工队的优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2:33

一支值得信赖的施工队伍是装修质量的重要保证。如果施工队不够好,我们的材料买得再优质,装修效果也不会好。那么如何辨别施工队的质量呢?
    首先,我们要杜绝使用人员少、工种不齐全的施工队。如果专业化程度足够高,一定不会出现几个人就撑下来一个工程的现象。也就是说,如果一个施工队是优质的施工队,那在不同的时期,他们的人员构成应该是不同的。比如说负责水电工程的与负责地面工程的人不一样;负责项面工程的与负责漆面工程的人不一样。人员工作分配得越细,他们的专业水平也就越高,施工质量也就越高。这是评断一个施工队是否值得信赖的关键方面,也是施工队无法掩饰的地方,千万不能忽略。
    好的施工队会在现场采取一些保护措施,也就是说对一些房子已经具备的东西要进行保护,以免施工时无意破坏,比如电表、水表、煤气表等。另外,还有对管道进行保护,比如水管口、下水管等。这些小的方面是施工的细节,如果施工=11:队注意到了,那我们就可以放心地把装修任务交给他们了。
    一个好的施工队是有施工顺序的,虽然装修现场很乱,但是好的施工队的施工一定是有条不紊的,该做什么、该拆什么,是从里向外开始还是从上到一F开始,他们的心中都很清晰。这样的施工队更专业、更细致、效率也更高,当然质量也更好。
    好的施工队还会注意对装修垃圾的处理,装修产生垃圾是一种必然现象。但是好的施工队会及时有效地处理这些垃圾理,而不会让这些垃圾成为安全隐患,影响他们的施工。比如他们会把废木板上的钉子砸弯;把施工垃圾做集中处理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