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知识 >> 正文

千万不要把太阳能做成毒豆芽毒粉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39:05

企业:一项跟不上就出“毒豆芽”产品:一块短板就成“毒粉丝”
生产真正好用的太阳能需要企业六大保障成本的共同提升,任何一项保障成本跟不上,都无法保证产品的品质!没有可靠的品质,企业的太阳能产品就成为“毒豆芽”!好用太阳能由诸多因素构成,无论哪项出现短板,都会影响消费者的使用效果!不能满足消费需求,太阳能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毒粉丝”!
短板最终决定产品品质!短板最终决定使用效果!
“毒豆芽”、“毒粉丝”毁了整个行业
几年前,药物催生的“毒豆芽”和用化肥、氨水制作的“毒粉丝”曾在社会上引起恐慌,人们在震惊之余谈豆芽、粉丝色变!
“毒豆芽”、“毒粉丝”,最终导致整个豆芽粉丝行业的衰退与市场的萎靡。很多产品质量合格的企业也跟着背黑锅,受到重创!行业竞争激烈,商家不在技术和工艺等创新上下功夫,只一味的降低产品价格,达不到成本底线,必然导致产品的生产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甚至铤而走险置消费者利益于不顾。
达不到底线太阳能就是“毒豆芽”、“毒粉丝”
处在普及期的太阳能行业,无可避免会存在诸多弊端。这时候,企业产品如果不能在创新和满足消费者需求上下功能,低质低价竞争,就会造成水不热、集热保温不过关、热水无法传输,甚至坍塌在楼顶无法使用!生产和销售这种不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以消费者的“好用”为标准的劣质太阳能产品,必定会给企业带来灭顶之灾,甚至带来整个行业的毁灭!
有了“毒豆芽”、“毒粉丝”的前车之鉴,我们绝不能让太阳能重蹈覆辙!
我们呼吁:太阳能产品绝不能低于自己的底线!
皇明承诺:绝不生产和销售达不到底线的太阳能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