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具 >> 家具新闻 >> 正文

深圳:好百年家居折上9.8折还送电影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41:17
好百年家居于本周末起推出一系列爱家优惠活动。7月10日-25日,凡周末购物单笔满2000元并付全款的顾客,即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商场再直降10%的货款,每单最高直降5000元。

凡持工商银行“牡丹爱购卡”在指定专柜购物,即可享受折上9.8折,还可赠送电影票等优惠。

活动期间,凡在好百年各店单笔消费满2000元,即可参与现场刮奖,特等奖为宏(ACER)笔记本;一等奖为索尼(SONY)数码相机1台;二等奖为苹果(iPod)shuffleMP3。另外,好百年家居还推出了多款独家买断价商品,还有为新婚夫妇准备的婚房套餐,婚房全套家居16880元起。此外,“2010超级团购计划”第二站将于7月11日在好百年彩田店、宝安店举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