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购强化地板有哪些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8:26

选购强化地板有哪些技巧?
1、别墅装修设计公司介绍看基材的颜色和纯度,好的基材是纯度很高的木质纤维压制而成的,基本上看不见其他的杂质,颜色是淡的木质纤维本色;看地板的花色是否逼真、清晰;看地板背面颜色是否均匀;看地板上是否有生产日期、编码、商标、等级等标记。
2、用手指甲掰一下地板基材的边缘,看基材脱落情况,检验一下地板的强度。
3、在购买地板时可以随身事上一小块木工砂纸,在地板表面来回磨上十几下,如果地板而磨层不达标将会在地板表面留下明显痕迹,优质地板将不会有痕迹出现。
4、将地板的基材切下一小块削成薄片,用打火机烧一下,如果甲醛含量较高,会散发出一股烧塑料式的刺鼻气味,如果甲醛含量较低,将会散发出烧棉花似的气味。
5、将一支点燃的香烟放在地板表面让其自然燃烧完毕,表面不留痕迹的才是合格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