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塑钢门窗?从哪些方面考虑才能选到质量好的塑钢门窗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3:04

辨别塑钢门窗的质量好坏
      在选购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不要买廉价的塑钢门窗,门窗表面应光滑平整,无开焊断裂,密封条应平整、无卷边、无脱槽、胶条无气味。门窗关闭时,扇与框之间无缝隙,门窗四扇均为一整体、无螺钉连接。
      ②重视玻璃和五金件。玻璃应平整、无水纹。玻璃与塑料型材应不直接接触,有密封压条贴紧缝隙。五金件齐全,位置正确,安装牢固,使用灵活。门窗框、扇型材内均嵌有专用钢衬。
      ③玻璃应平整,安装牢固,安装好的玻璃不应直接接触型材,不能使用玻璃胶。若是双玻夹层,夹层内应没有灰尘和水汽。开关部件关闭严密,开关灵活。推拉门窗开启滑动自如,声音柔和、绝无粉尘脱落。
      ④塑钢门窗均在工厂车间用专业设备制作,只可现场安装,不能在施工现场制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