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择配套的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0:10

    人的生活离不开每日三餐,做饭离不开厨房,而一个好橱柜是厨房装修是否成功的关键。与其他区域相比较,厨房极其特殊,因为厨房要经常与油、烟、水打交道,这对厨房的设备是个严峻的考验。特殊环境特殊对待,选择橱柜容不得半点马虎。
    选择橱柜的时候,一定不要图便宜而选择劣质材料,劣质材料根本禁受不住温度、水分的考验,并且劣质材料中含有大量的甲醛等化学污染物。厨房是做饭的地方,直接与食物接触,一定要保证卫生安全。橱柜的主体材料都是防火板,好的防火板耐高温、耐腐蚀、耐击压,而劣质的防火板各项都差很多。如果看到色彩偏色严重、图案不清或者平面不平整,都说明这不是优质的材料。
    橱柜的活动部分依靠的是五金器件,所以要仔细挑选五金器件,可以说五金器件决定了橱柜的使用寿命。选择橱柜,最好选用那些正规厂家,正规品牌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有保证。如果不是大品牌,一定要认真。优质的器件都应该有一定的重量,扁的够厚、圆的够粗,并且五金器件的表面应该没有破损和锈点。好的器件柔韧性、耐腐蚀性也很高。
    选择的橱柜要与房间的整体风格相适应,还要符合厨房空间的大小。另外,还要注意橱柜的售后服务是否可以信赖。一般大的、知名度较高、展厅隆重的商家的售后都有一定保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