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购买木方时需要留心哪些陷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9:43

    一般来说,消费者在选购木方时容.易落人以下几个陷阱:
木方
    1.短斤少两:木材的短斤少两现象极为普遍,正规尺寸的大木方很难寻觅到,号称截面为5厘米X 9厘米,长度为4米的木方,截面通常只有4.5厘米X 8厘米,长度3.9 7米;3 厘米X 4厘米的木方,截面也只有2.5 厘米X 3.5厘米,消费者稍不小心就会上当。
    2.捆绑销售:经销商在销售木方时,经常将许多规格的木方用铅丝捆绑起来销售,猫腻就藏在组合中,比如10根一组成捆销售,从外观根本看不出来问题.但如果将其拆开,往往会发现中间夹着带树皮的劣质材。
    3.以次充好:业内人士称,消费者一般不具备专业知识,无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