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租户冒充房主出租房屋 骗完租金随即开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6:43

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丰台警方抓获了通过转租房屋诈骗的付明(化名)。奋斗7年存不下10万无奈租来的房感觉不到爱情今年6月17日,租住在大红门某小区的黄先生出差回家,发今年6月17日,租住在大红门某小区的黄先生出差回家,发现一个开锁公司的工人正在开自家的锁。据请来开锁工的年轻女子称,房子是她家的,因为收不到租金,便报警。然而黄先生明明在今年3月已交了一年的租金。

民警调查发现,那名姓李的女子的确是这套房子的产权所有人,而黄先生出示的租房合同上出租人却是一个叫付明的人。此时李小姐突然想起,今年3月初正是付明租下了这套房,并且交了3个月的租金。原来,付明冒充房东,将房子又租给了黄先生,并收取了一年的租金,随即失踪。8月31日,付明在大红门被抓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