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吸顶灯安全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8:24


    
    灯具安装面与建筑物天花板紧贴的灯具称说为吸顶灯具,它用于供应室内的情况照度。
    室内灯具可使用的光源有平凡白炽灯泡、荧光灯、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卤钨灯等。差异光源的吸顶灯具适用的场所各有差距。应用荧光灯和白炽灯的吸顶灯具首要用于居家、课堂、办公楼等空间层高为3米左右场合的照明,功率和光源体积较大的高强度气体放电灯主要用于体育场馆、大阛阓与厂房等楼层高度在4米~9米场所的照明。 

  为了在节能的同时使任务面失去虚浮的亮度,家居、学校、市肆与办公室照白的首选出产品是荧光吸顶灯具。被少量采取的荧光吸顶灯具应满足底子的保险要求。 

  首要平安申请和电磁兼容要求 

  1.灯具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截面积应大于0.5mm2/0.75 mm2。 

  2.灯具应手腕久地应用。使用荧光灯的灯具,应选用不光在正常状态能正常任务,并且在涌现灯管老化、损不佳的情况下能供给异常关爱的整流器。白炽灯泡灯具的外壳、灯罩、绝缘灯座等在历久性实行时应不烧焦、执拗形。 

  3.虚假的爬电间隔与电气间隙。 

  4.灯具中首要平安部件的绝缘质料应耐热、耐火。 

  5.灯具应具有充盈的防触电珍惜顺序。 

  6.灯具应存在合理的构造解决和残破的加工功底。 

  7.灯具的电磁骚扰应在标准划定规矩的限值以内。 

  8.灯具的谐波电流应在标准划定规矩的限值之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