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白乳胶有什么特点?怎么选购白乳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8:51

1.白乳腋的特点
    白乳胶又称聚醋酸乙烯乳液,是一种乳化高分子聚合物。白乳胶是由醋酸乙烯与乙烯经聚合而成,共聚体简称EVA。外观为乳白色稠厚液体,一般无毒无味、无腐蚀、无污染,是一种水性黏合剂。
    白乳胶具有常温固化快、成膜性好、黏结强度大、抗冲击、耐老化等特点。其黏结层具有较好的韧性和耐久性。固体含量为(50±2)%,pH值为4~6。对木材、纸张、纤维等材料黏结力强。
2.白乳胶的应用
    白乳胶广泛应用于印刷业、木材黏结、建筑业、涂料等许多方面。在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中一般用于木制品的黏结和墙面腻子的调和,也可用于黏结墙纸、水泥增强剂、防水涂料及木材黏结剂等。
3.白乳胶的选购
    在选购白乳胶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在选购白乳胶时,要选择名牌企业生产的产品,要看清包装及标识说明。注意胶体应均匀,无分层,无沉淀,开启容器时无刺激性气味。
    ②j选择名牌企业生产的产品及在大型建材超市销售的产品,因为大型建材超市讲信誉、重品牌,有一套完善的进货渠道,产品质量较为可靠,价位也相对合理。
4.白乳腋的参考价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