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玻璃淋浴房玻璃不是钢化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40

       淋浴房系列产品主要分为方形和圆形两种,规格也有很多。在购买过程中需要根据卫生间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产品。而淋浴房的拉门从其结构分,有轨道滑动式和合页开启式两种。一般来说,合页开启式淋浴拉门的造型简洁时尚,容易清洗,寿命长,档次较高,价格也高些。在选择玻璃淋浴房时,有些用户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淋浴房的造型和功能上了,从而忽略了淋浴房的玻璃材质。试想一下,在洗澡的时候,我们向身体难免会碰到淋浴房的玻璃壅,一旦用力过猛,将玻璃壁碰瘦,如果玻璃不是钢化的,那么舍沐浴者造成的伤害将是不可估量的。
      【破解方法】购买淋浴房时一定要问清楚商家或让他们拿出质量保证,要选择其玻璃材质是经过钢化处理的,这样即使因使用不当造成玻璃破裂,也不会对人体造成过大的伤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