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使用高价环保涂料就没有污染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1:59

    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已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选择绿色环保的涂料,创造无污染的室内环境,是目前众多消费者的迫切要求。同时,价格也是消费者选购时首先考虑的问题。
环保涂料
    如今,来到涂料市场,看到的都是“环保涂料”,几乎没有人说自己销售的涂料不环保。其实,现在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环保涂料,商家所谓的“环保”,只是相对来说的。因为涂料行业的国家标准只是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进入市场的准入标准,是最基本的质量要求,并不是环保绿色产品的要求。绿色标准要比国家标准严格得多,达到国家标准的产品中只有1 0%-20%的产品有可能获得环境标志认证,即达到绿色标准。而且,即使达到国家标准和绿色标准,产品依然含有可挥发性的有毒物质,只是其含量非常小,使用量少的情况下不会对人体造成严重危害。
    由此可见,环保涂料并非真正的绿色产品,更不可能让你得到称心如意的绿色家装,因此,装修时应当尽量少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