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庭装修购买鞋柜有几个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6:01

家庭装修购买鞋柜有几个注意事项?
      给鞋子找个家,鞋子就可以整整齐齐的。所以鞋柜在每家每户都是必可不少的,但是不少人买鞋柜总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不是鞋柜不漂亮就是功能上不符合,收纳能力小。家庭装修购买鞋柜有几个注意事项?
1、  注意做工
普通鞋柜挑选时,首先注意鞋柜的表面,最好用手摸摸表面是否光滑,轻压各个受力点测试是否稳固。若是有抽屉的鞋柜要检查抽屉的滑动和定位,打开所有的门扇、抽屉,确保它们安装得当使用无碍,最后再检查下仔细检查鞋柜的表面是否有玷污条痕,弯角处的抛光漆是否涂得不够匀,它是否出现裂痕等等。 2、  要具有多功能性
鞋柜不应只扮演“收容所”的角色,一些鞋柜的外表由镜子贴面制成,方便出门前整理着装,带小凳的鞋柜,既方便家人穿脱鞋子,又不占空间,玄关鞋柜不仅可以放鞋,还有放雨伞、钥匙等贴心功能。
3、  根据室内风格进行选购
一般在现在家庭装修里面,鞋架一般在设计时由设计师直接设计,包在装修里面了,而在卧室里面有的购买现成的鞋架来存放鞋物,一般金属鞋架比较经久耐用,所以在购买时可以从长远角度进行选择购买。
4、  放置点是选购基础
因为塑料鞋架和木质鞋架不能放在阳光直射到的地方,容易老化干裂。如果安置在室内,则可以选择塑料鞋架或木质鞋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