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实木地板怎么防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8:43

  实木地板是人造木料所制,具备隔潮、隔音、保温发暖、冬暖夏凉、弹性强、脚感恬逸等诸多长处。现今,大少数消费者曾经了然到实木地板在多种居室空中材猜中突出的优异性。 
  对于设计实木地板吸潮膨胀、变形的题目,在这里列出下列几种供您参考: 

  A、地面防潮措置法:一般采取“三油两毡”(三层沥青两层油毡纸,再在下面抹一 层水泥,禁止有害气释放);处理办法是铺一层防潮膜。 

  B、通过安装来均衡板块膨胀:有的在龙骨上加一层毛地板、有的安设申请板块间留有0.2mm宽的破绽、有的要求室内四角留有活板方便放潮气、有的申请墙边地板的伸缩缝内设有弹簧、有的采取铝合金龙骨、有的接纳轨道式木地板安设门径等。 

  C、板块防潮处置惩罚方法:背板企口涂漆、涂蜡,覆铝铂、覆塑料采纳纳米妙技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