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那些场合适合铺竹地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8:22

竹材地板是一种较高层次与较高品味的装璜材料,频年来被广泛运用于家居、写字楼、宾馆及有部分文娱、体育体育场所的装修,深受国表里消费者的喜好。从实际上说,所有过风枯燥,便于护卫的室内场所都梗概使用竹材地板。这类适用场合涵盖国内各类不合天色特征的地域。网罗西北界线高温、高湿周边。在此外洋的用户均也许安心斗胆勇敢地使用。具体说,竹材地板较为切合的场所有:

1、家庭装修:这是竹材地板被寻常接纳的首要一小部分,额定是卧室、书房、健身房、日本与式房等。

2、高级写字楼,搜罗办公室、集会室、欢送室、打造品表示厅等。

3、宾馆、旅社:收罗宾馆套房,健康焦点、娱乐中心、会议核心等。

4、初级商厦:涵概业务大厅、专卖柜台等。竹材地板还可用于墙面装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