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美式田园风格小屋 感受那份自然的悠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46:34

二手房翻新 一家三口简约造型复式  

进门处以造型粗犷质朴的壁炉作为玄关,虽仅是装饰壁炉,美式风格却已扑面而来。

二手房翻新 一家三口简约造型复式  

所有的家具都是设计师画下草图,再由厂家定做的,老榆木的质感营造出独特的历史沧桑感。  

客厅介绍  

客厅是空间的主角,设计师以温馨的米色为基调,家具采用了美式乡村风格常用的深褐色,自然、怀旧,给人以温暖的舒适感。  

美式乡村风格最注重的不是刻意的风格塑造,而是自然而然的舒适感受,营造出一种不会给自己和家人任何束缚与压力的自然之美。因此,设计师在布置客厅时更为强调家居元素的厚实与沉稳之感,并让整个居室看起来大气且不失亲切感。  

特别设计的书桌是双人的,设计师还贴心地做了个弧度,事实证明是很实用的。 

二手房翻新 一家三口简约造型复式  

自成一体的内套主卧,保留了足够的私密性,很方便也很实用。

二手房翻新 一家三口简约造型复式  

厨房紧连着餐厅,厨柜是定做的白橡木,带着自然的纹理,与粉色瓷砖也十分谐调。  

厨房介绍  

进入厨房,一种浓郁的美式乡村风格扑面而来。做工考究的白色厨柜配以粉色菱形仿古瓷砖,美式乡村风格的基调下,是整洁典雅的内涵,展现出一派既大气又亲切的家之风光。  

在美观诉求的同时,追求家庭氛围和生活品质的主人,也对功能有很大的要求,特别设计的厨柜,满足基本储藏需求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实现了使用的便捷性,也使厨房生活更为轻松惬意。

二手房翻新 一家三口简约造型复式 

卫生间介绍  

卫生间从整体设计到各个细节均互相协调,虽然整个空间设计并不复杂,但是却体现出鲜明的特色,用简单的造型和合理的功能分割,既丰富了空间格局,又在功能性突出出来。散发出自然质朴的美感。 

值得注意的是,瓷砖也是经过主人特别设计,再由施工人员完成切割和铺贴的,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