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装饰涂料防治脱皮措施有几种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3:11

装饰涂料防治脱皮措施有几种方法?
    ①基层处理不好是脱皮的主要原因。因此,要认真处理好基层。
    ②木质表面应干燥,含水率一般不得大于12% ,室内基层不得大于10%,地板不得大于9%o
    ③木质基层隔夜暴露在室外后,由于雾气和潮气的侵人,基层的含水率会上升,不得立即涂刷底漆,一般应在阳光下吹晒2h以上;如果受雨水的侵淋,吹晒的时间还要延长。
    ④木质要选用合适。要选用防潮好的酚醛树脂称合的胶合板;硬质纤维板怕潮,不宜用在室外和冷凝严重的地方。          ⑤施工环境应通风良好,潮湿作业已完成并具备一定的强度,环境比较干燥。
    ⑥清理好基层的油污、灰尘。
    ⑦尽量避免各涂层使用不同材料的油漆和涂料。
    ⑧施工完后发现有脱皮现象,应立即修补。修补的方法只能铲除,重新涂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