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今朝这些事儿 齐家网友笑记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09:34

网友经验总结:其实“货比三家”是一定要的,而且不一定看报价,还要看各种参考因素,另外也要多和设计师和老板进行比较友好和详细的沟通。

白的让人觉得舒服,再用上点点绿和点点柔光,温馨迎面扑来。

品牌店铺:城大窗帘城   百瑞家窗帘  西蒙照明

之前定了几家地砖后也不那么记得具体颜色了。今天拿来砖一看。客厅餐厅的玻化砖,厨房的地砖,阳台砖的颜色都非常接近,哈哈。

品牌店铺:斯米克瓷砖  强辉瓷砖

斯诺威金师傅今天利用自己的休息日,如约给我们送来了上次少的踢脚线,滤篮的托盘也给换了一个,真是一个负责任的好师傅。

品牌店铺:斯诺威橱柜   德莱雅移门

富佰得集成吊顶是重视网上口碑和线下服务的团购网旗下商家的典型代表。这是第一家让我们觉得花钱花得愉快,花钱花的满意,花钱花的安心的上海团购网旗下商家。

墙砖是蒙娜丽莎家的,很安慰的是瓷砖的暗纹可以进门就看到,还是很漂亮的。

品牌店铺:美琦丽橱柜   蒙娜丽莎瓷砖

浴室柜和台盆倒是用了蛮普通的。虽然有了淋浴房,但再加个浴缸就可以在劳累的时候放松下身心了。

品牌店铺:TOTO卫浴   箭牌卫浴   罗卡浴室柜

白色的房门,深色的实木地板,整个淡色系让人的心情也变得放松了许多。

品牌店铺:德国柯诺·莱茵阳光  中超地板

小飘窗也有大风景,休闲时光愉悦心情。

品牌店铺:雅炫布业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宝蓝色的灯罩很清新美好。

品牌店铺:正品灯饰   鸿雁照明

今天对于工地的进展我们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小孩房的橱物柜位置和鞋柜位置有些方面和我们原先考虑的有点差距,但通过和李队长的沟通,都能得到比较满意的解决,谢谢李队长了。另外,周设计也非常负责,有问必答,而且总是客客气气,周设计谢谢你。这次我们家的橱柜确实做的比较多,辛苦秉远的师傅们了,也希望秉远的师傅们帮我们把橱柜尽量做的漂亮些、稳当些,我们脸上也有光,我们邻居最近常串门参观各家工地,希望秉远的师傅们能让他们刮目相看,嘿嘿,那时候彭总没准又可以在我们这边拉多几笔生意,我们这边有个邻居来参观后,发出了一声感慨:你们家的装修队很正规。

品牌店铺:东方百盛家具   仟家惠家具

客厅的整体都属于淡色系,灰色的沙发显得稳重。

品牌店铺:雷士照明   马可波罗瓷砖

沙发和茶几(茶几也是我们自己组装的,不过相对比较简单)。

品牌店铺:凹尚沙发   优美居沙发   瑞格尔地毯

餐厅全景,白色的令人心旷神怡。

阳台上的藤椅和泡茶的小桌子。

品牌店铺:瑞腾国际藤艺家具

顺便拍一张阳台墙砖效果看看,这个就是用1.5¥买的最便宜的墙砖,姜师傅手艺好,1.5¥的钻帖出来也就像模像样,工作阳台嘛,也就差不多就好,没必要追求那么高档次,耐脏、好收拾很重要。

品牌店铺:恒福陶瓷   欧神诺瓷砖

我们今天在安装之前也仔细检查了组件的外观,基本没什么问题,师傅们也就以迅雷不及盗版之势如破竹地开始安装起来:开切铝合金轨道、钻孔、装手柄、上螺丝、调试、上硅胶……两位师傅配合默契,半个小时后,一个崭新明亮的淋浴房在我们家落户啦。仔细端详了打好的硅胶,发现打得非常仔细、美观,细节之处,也可以看出两位师傅安装的时候还是非常用心的。

品牌店铺:浪华淋浴房   罗卡淋浴房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巧妙设计出奇招 欧碧雅打造极富层次感的温情公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