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3:53

 有些初次装修的业主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可以参考以下4个步骤。
    (1)找感觉,即通过大量查看图片找到自己中意的装修风格。这时,不必考虑房屋的类型、面积、经济等情况,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另外,还要考虑家人的意见,尽量寻找让一家人都满意的类型。
    (2)根据个人喜欢的配饰、家具、地板等细节一步步拼凑,让意识中的装修风格丰满起来,最后再让设计师帮忙完善一下就可以了。
    (3)在装修时,有些装修材料自然就会形成一种风格,所以业主也可以到建材市场去看看有没有中意的材料,这也是确定装修风格的一种途径。
    (4)说出自己的想法,让设计师规划装修风格。这是大部分业主会选择的方法,不过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才能与设计师沟通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