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离婚房产案例 >> 正文

五旬老翁被骗婚欲索回已过户房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32:21

  年届50的汪先生去年与36岁的张女士结婚,不到4个月的时间,他经历了两人结婚、得知怀孕、房产过户给女方、女方提出离婚四个过程,让他感觉此婚姻简直是一场骗局。昨日下午,汪先生状告张女士,要求撤销当时的房产过户合同,请法院判令房产归自己所有的案件在武侯区法院审理。

  昨日13时30分,案件开庭审理,作为当事人的汪先生和张女士都没有亲自出庭,双方代理人在法庭上展开了唇枪舌剑。记者看到,张女士坐在旁听席上,面对着镜头,时不时遮住自己的脸。

  汪先生的代理人表示,2009年9月8日,汪和张两人登记结婚,婚后几天,女方告诉汪先生怀孕的消息,然后乘机要求汪先生将婚前价值数百万的房产以23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女方。为了维持刚组建的家庭和来之不易的孩子,汪先生答应了这个要求,双方于去年9月15日订立了房屋买卖合同,9月18日到房管部门进行了过户登记,至此,这套原本汪先生为户主的房子变成了户主为张女士,而汪先生为共有人。以为婚姻就此美满、白头偕老的汪先生却在十几天后等来了噩耗,9月29日,妻子张女士悄悄去医院做了人工流产,之后就分居并提出了离婚,并要求分得房产。这一戏剧性的变化让汪先生措手不及,在多次和张女士沟通、请求不离婚被拒后,他向法院递交了起诉状,以结婚生子、白头偕老为附加条件的重大误解为由,请求撤销当时的房产转让过户合同,请求法院将房子重新判回来。现在,离婚案件正在武侯法院审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