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有哪些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3:53

现代简约装修风格的要素有金属灯、高纯度色彩、线条简洁的家具、到位的软装等。
    (1)金属是体现简约风格最有力的手段,各种不同造型的金属灯是现代简约派的代表产品。
    (2)简约的空间就要使用跳跃的色彩,苹果绿、深蓝、大红、纯黄等高纯度色彩的大量运用,不单是对简约风格的遵循,也是个性的展示。
    (3)简约装修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洁流畅,色彩对比强烈;大量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材料作为辅材,给人前卫而不受拘束的感觉,是现代风格常见的装饰手法。
    (4)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就需有完美的软装配合。例如,沙发需要靠垫,餐桌需要餐桌布,床需要窗帘和床单陪衬,软装是否到位关系到现代风格家具装饰的成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