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铺贴墙纸如何节省用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3:12

(1)家具后面墙壁不铺贴。在铺贴墙纸之前,先规划好家中家具摆放的位置,被家具遮住的墙面可以不用墙纸进行铺贴,这样就可以减少墙纸的损耗。
 (2)木工之后再进行墙纸铺贴。木工完成之后再进行墙纸的铺贴能节省下不少的开支。例如,层高为2.6m的户型,如果仅吊顶就占据了locm,层高从2.6m降低到了2.5m,所需耗费的墙纸也就相应有所减少,支出自然就省下了。再者,电视、床头、餐厅等处的背景墙完工后,这些地方的墙面则无须铺贴墙纸。甚至于柜子、床头等处的背面墙壁也无须张贴。如此一来,自然节省了不少墙纸,减少了购买墙纸的开支。
 (3)墙纸与涂料交叉使用装饰墙壁。电视背景墙、床头背景墙等墙面的装饰,可以通过一些非常规的装饰方法来节省开支。可以将墙纸仅作为局部拼贴使用。例如,将墙纸与涂料交叉运用。也可选取花卉墙纸中的图案作为挂画处理来装饰墙面,在达到墙面装饰效果的同时,节省墙纸,节约装修支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