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 >> 房产纠纷 >> 正文

已购公房如何征收营业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27:45


正文:
已购公房如何征收营业税

  张女士:我的房子属于最后一批福利分房,是在1998年购买的,1999年入住。房子分三次付款,最后一次付款是在2004年,拿到房产证也是2004年1月。这样的房子如果出售是否征收营业税?

  答:现在的已购公房基本没有不满5年的了,
因为最后一批福利分房都是在1998年。像你这种情况要看购房发票来决定。由于你是分期付款,就要依据最后一次的购房发票为准。你最后一次付款是在2004年,那么营业税的征收也得按照这个年限算,到今年是2年,按照新的营业税征收标准,必须5年以上的房子出售才免征营业税,你房子不满足这个条件,出售得缴纳营业税。

已购公房如何征收营业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