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公积金贷款30万如何贷满 还将有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11:39

公积金贷款30万如何贷满 还将有方案

本市职工首次购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10万元提高到20万元,如有补充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可达30万元。这一消息引起市民强烈关注。记者昨天在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受理现场看到,不少市民前往咨询,但有些问题需待有关部门研究后方可确定。
  
  一些年轻人提出,父母购房时在产权证上加了自己的名字,如果自己再单独买房,可以享受到2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吗?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着手记录、汇总此类问题,待仔细研究后于近期拿出具体方案。
  
  如何能够贷满30万元也是市民比较关心的问题。一位王姓小姐提出:目前她的公积金余额1万多元,补充公积金余额3000元,如果她现在去买第一套房能贷满30万元吗?
  
  工作人员表示,依据“公积金可贷款额=余额×40”的公式计算,她的公积金贷款可达到限额20万元;但由于她的补充公积金余额只有3000元,可贷款额为3000×20=6万元,因而总贷款额为26万元。

公积金贷款30万如何贷满 还将有方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