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为什么要简装修而要精装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8:03

    简装修即化繁为简.好比量体裁衣。简装修并不是装修的简单化.而是追求简洁的风格。简装修可为精装饰留下发挥的余地。精装饰即采用多变的装饰艺术手法来代替固定的装修模式.如用艺术品、布艺等精心装点家居。
简装修精装饰
    简装修不过分苛求个性化的体现.主要以实现基本的居住功能为主.具有工期短、费用省等特点。一般包括基础的水电线路连接、墙面处理、顶面和地面处理等。专业人士认为.简装修是给未来预留空间。  ”装修一次.住一辈子”已经不能适应人们日益提高的居住环境需求,家庭装修也由以前的终身制演变成现在的5~10年.装修越简单.越具有预留功能和更大的变更余地。简装修因其独有的预留功能.使其不再为各居室间实现功能置换和居家风格的改变而愁苦不已:精装则饰既能够随时跟上潮流.又能随心所欲地进行功能置换和改变居家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