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样设计储藏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3:47

     一般来说,储藏室的面积都比较小,是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我们日常的生活用品,不穿的衣物,用不到的被子、杂物等都可以放到这里。但是不要小瞧这个小空间,与其他空间相比,它的实用性最强。那么怎样根据家庭的特点和需要布置储藏室呢?
    设计储藏室,主要追求的就是实用。一般来说,应该把储藏室设置成“U”或“L”型,并且储藏室有进人和不进人之分。设计储藏室的分隔主要依据家庭人员的实际使用情况,比如储藏室悬挂衣服的空间要与衣服的尺寸相一致。
    储藏室要尽可能多的留出存放衣服的空间。这是因为我们换衣服的时间间隔比较短,空问大方便存取,而且有利于衣服的储藏。储物室其他方面的应用,要根据不同的家庭、不同的需要来确定。
    储藏室的采光和通风都有些差,这就要考虑这里的空气疏通,以免出现虫蛀、发霉的现象。设计的时候,可以使用百叶形状的门,以保证很好的通风效果。另外储藏室的墙面和地面要保持干净,以免弄脏储藏的物品。储存室的灯光也应该以照明实用为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