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集成吊顶有几种模块构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8:33

集成吊顶有几种模块构成?
1、集成吊顶照明模块
照明模块通常有圆形和方形两种方式,不管是哪种形状,决议照明等质量的首要因素都首要包含光源、镇流器、面罩、圆形灯圈等几有些。如今的集成吊顶运用的光源和镇流器都不是公司自个出产的,基本上都是从照明公司外购的,因而消费者可根据光源和镇流器的品牌判别好坏。 2、集成吊顶取暖模块
取暖模块首要有灯暖和风暖两种,商场上有将灯暖和风暖相结合的。灯暖以特制的红外线石英加热灯泡作为热源,经过直接辐射加热室内空气,不需要预热,可在刹那间取得大范围的取暖作用。风暖则首要以PTC陶瓷发热或碳纤维丝组件为热源,具有升温快、热效率高、不发光、无明火、运用寿命长等长处,一起具有双保险功用,十分安全可靠。
3、集成吊顶换气模块
厨卫油烟、水汽能够经过集成吊顶的换气模块事项。噪音和轰动是换气模块在平常运用中首要与到的首要疑问,因而消费者在选购时要要点看看换气扇是不是有减震布局或设备,假如没有减震布局和设备今后在运用过程中很可能呈现噪音和轰动疑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