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客厅沙发区收纳有什么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5:04

    在客厅里,人大多时间或坐、或躺在沙发上。如果想用的东西都可以伸手就够到的话,这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因此,沙发以及沙发周围空间的收纳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好好规划。
    在沙发扶手上挂上一个挂袋,收纳通讯录、遥控器等,甚至是一些随时阅读的杂志、报纸,这样在需要的时候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沙发上小茶几般的支架,可以放置小吃饮品或笔记本电脑,也可以放专门用于阅读的台灯,开辟出另外一个休闲区域。
    沙发背后的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收纳空间,规划这个空间时,可以考虑开放式的家具,兼顾收纳和展示功能。如果想简单点,设置一些搁板就好,再在上面放些相片或小玩意,同样也能为客厅增色。茶几的收纳方式多种多样,像一种几面可以对开抽屉的茶几,左右两边均可开合,茶几内拥有比较大的储藏空间,犹如一个巨大的储藏屉,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十分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