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森林系风格小家自己装 教你9个实用小贴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7 23:10:22

【Tips 1】大量运用原木色、白色

在森女崇尚简单、自然的生活中,原木色和白色自然是不可缺少的颜色。无论地板、家具还是配饰,原木色、白色都是森系风格的重要选择之一。

【Tips 2】墙面运用木板装饰

墙面运用木板装饰,也是森系家居风格的特点。采用几片木板或正面采用木板都是为了衬托出可房间自然随性的特点。


【Tips 3】森系装饰不可少

木制、藤制、陶瓷、棉麻、铁制品都是森系家居不可缺少的装饰物。

【Tips 4】木制多格抽屉柜、托板,打造储物展示空间

森系家居空间里,木制多格储物柜是出镜率最高的单品。墙上也可用大小不一的木格装饰,打造展示空间。


【Tips 5】花朵图案备受青睐

森系风格家居并不是只有单调的原木色和白色,花朵图案也备受青睐,带有几分田园感。用各种花布制成的墙面装饰和下面的花朵铁罐相互呼应,增加了空间中甜美的感觉。

【Tips 6】随性、自然棉麻质感

宽松随意的棉麻制沙发罩和右侧做旧的花朵装饰门,让这个空间生动起来,将森系风格随性、自然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Tips 7】大胆撞色也可以森系

花朵图案的窗帘、白色带有蕾丝的灯罩,用木板装饰的墙壁,大胆的运用撞色,是不可多得的森系风格。

【Tips 8】铁艺、藤编、小碎花

铁艺床、花朵的靠垫、盒子,藤制箱的组合是创造森系家居最快捷简便的方法之一。

【Tips 9】墙壁装饰自然随性,混搭意味强烈

森系家居风格中,墙壁装饰并不拘泥,任何物品都可以用来装饰墙壁,剪贴画、布质旗、纱幔、盘子甚至是厨具都可以成为漂亮的装饰品。

其实除了上述的特点外,只要符合自然、随性带有一点复古感觉的物品都可以用来打造森系风格的家。你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要动手打造自己的森系风格美家了呢?那就赶快动起来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