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客厅视听区收纳有什么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5:04

      电视柜可以用最传统的抽屉和门板将物品隐藏,也可以采用现代式的搁架直接展示客厅的精彩。还可在不易觉察的柜子侧面设计几个搁板,藏起一些客厅中不想让人看见的杂物。
整面墙的大容量电视柜无疑是小客厅的首选,它能把电视、CD光盘、书籍、日常生活用品统统收纳其中。如果怕开放式收纳会让客厅显得凌乱,不妨选择开放式和隐藏式相结合的方式;又或者直接做两扇推拉门,根据不同的情况用推拉门遮挡住不想让人看到的杂乱,同时不同的推拉方式又会让客厅又不一样的表情。
    看起来小巧简单的移动电视柜却发挥着 大的作用,音响、电视、DVD可以集中收纳在一起,也可以随意移动,俨然就是一个移动的视听中心。电视柜还可以利用最简单的门板将物品搁放得整整齐齐。
组合式电视柜拆装简单,一个组合丰富电视柜能藏数十种的物品,而且还能根据时期的需要做出相应的变化,非常适合年轻家庭的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