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卧室的配饰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3:49

    墙面装饰。在卧室里,家具的陈设一般比较简单,空间难免会显得单调。解决的办法有很多,最简单的一种做法就是在靠床头的一面墙挂上造型独特的挂饰或装饰画等。简单的改变,立刻让你的卧室换上“新颜”。
    床品。床品是卧室的主角,是软装饰中最重要的环节。床品的选择决定了卧室的基调,无论是哪种风格的卧室,床品都要注意与家具、墙面花色的统一。床品的色彩上要做到花而不乱,动中有静。
    窗帘。在卧室中,窗帘是不可忽视的重点之一。一款简单的窗帘或卷帘,除了具有遮阳、阻挡视线的功能之外,利用窗帘半遮掩、全开等不同形式的变化,或是利用绑带、流苏等装饰,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装饰画。卧室是休息的天地,舒适自由最为重要,在墙上挂画可能会略显抢眼,倒不如将画框放在地上或台面、柜面上,靠墙轻放,这样会更显品位和特色,有助于增添舒适随意的休闲气氛。

云翼房产网